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土总统10日将会晤 主要讨论双边关系正常化

2016-10-08 14:19: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观点报》10月7日报道,俄罗斯官方7日正式宣布,俄总统普京10月10日将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晤。俄罗斯总统秘书佩斯科夫透露,两人将要讨论的主要是俄土关系正常化和叙利亚问题。

  俄总统官网7日发布消息称,10月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参加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23届世界能源大会并发表讲话。普京还将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讨论俄土关系以及一些国际和地区问题,并计划签署双边文件。

  俄罗斯总统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7日透露,在普京和埃尔多安的会晤中,俄土关系正常化的问题将是首要议题。其次,两人还将就重要的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流看法,例如叙利亚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