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中国渔船撞沉韩海警快艇后逃逸 正被韩方通缉

2016-10-09 13:09: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媒:中国渔船撞沉韩海警快艇后逃逸 正被韩方通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媒10月9日报道,韩国仁川海洋警备安全署9日表示,7日在仁川市瓮津郡小青岛海域,一艘中国渔船撞沉韩国海警快艇后逃逸,海警正在通缉这艘涉事渔船。

  据韩国海警介绍,7日下午3时8分许,仁川海警一艘快艇打击非法捕捞时,涉事中国渔船故意撞击海警快艇后逃逸。快艇上的一名韩国海警跳海后被其他快艇捞起,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韩国海警虽对涉事中国渔船展开通缉,但该渔船很可能已到达中方海域,若没有中方配合,无法抓捕。韩国中部海洋警备安全本部将于今日上午召见中国驻韩大使馆领事部副总领事朱继忠,对这起事件表示抗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