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西樵山马拉松获亚洲年度最佳大型赛事金奖

2016-10-10 17:01: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 (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梁雅芳):西樵山国际超级马拉松项目日前在泰国举行的2016亚洲体育行业大奖(SPIA)颁奖典礼上力压群雄,夺得SPIA年度最佳大型赛事金奖。

  亚洲体育行业大奖被称为亚洲体育界的“奥斯卡”,每年都吸引亚洲各国的数百顶尖大型体育赛事前来参评竞争,今年共有11个国家200多个项目参评。

  最终,西樵山国际超级马拉松项目以高质的赛事效果、出色的宣传推广和富有中国特色的赛事文化,把亚洲年度最佳大型赛事金奖收入囊中。 

  2016西樵山国际超级马拉松项目是中国内地首场IAU认证的24小时超级马拉松赛、中国首例“双马”(24小时超马+半马)赛事。

  近年来,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致力于推进文体旅游的融合发展,注重文体旅游品牌的建设,持续打造了西樵山国际超级马拉松、西樵山世界华人狮王争霸赛、南海百舟竞渡龙舟邀请赛、国际洪拳邀请赛等系列文体旅游品牌项目,通过品牌体育丰富旅游游程,展现城市形象,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广泛参与,实现了体育和旅游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双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