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9月榜发布

2016-10-10 10:27: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9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9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继续位居前三甲;三甲之外小有波动,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依次排位第四至第十名。

  在PC端传播力榜上,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继续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国际在线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单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位列前三甲,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中青在线、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在微信传播力榜上,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和中国新闻网的冠、亚、季军的排位未变,中国日报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中青在线、光明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在微博传播力榜上,前三甲仍是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光明网、新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青年网、国际在线、中国台湾网依次位列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