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竞选搭档彭斯正式表态:绝不抛弃特朗普

2016-10-11 10:55: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副总统竞选人迈克·彭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CNN10月1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搭档、副总统竞选人、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Mike Pence)于当地时间10日正式表态,宣称自己绝不会抛弃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彭斯表示,被共和党提名为特朗普的竞选搭档是他“一生中最大的荣誉”。

  彭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说:“你们知道,我总是确保与特朗普保持沟通,也注重保持双方的隐私。无论何时,我们都不该抛弃特朗普,那绝对是错误的。”

  记者随即向彭斯发问:是否有证据显示特朗普“乱搞女人”,就像2005年视频中所说的那样,而这种行为又是否会影响其当选?对此,彭斯将矛头指向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彭斯说:“显然,那段视频中特朗普只有对话,而没有行动。我相信他,我认为可以将其与克林顿20年前的行为进行对比。”

  在电视辩论中,特朗普曾公开表示反对彭斯关于叙利亚的政策,这也显示出共和党候选人们在外交政策上的分歧。但是彭斯驳斥了他与特朗普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的推测。他说:“我在副总统竞选辩论时回答的问题与阿勒坡的人道主义危机有关,但却被人误解为我们应使用武力实现政权更迭,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

  彭斯还称,此次大选是对“两种未来”的选择。他已经通过推特发表声明,宣称将与特朗普齐心协力赢得大选。但在《华盛顿邮报》曝光特朗普2005年侮辱女性的评论后,彭斯曾发表声明,谴责特朗普的言行,甚至取消了代表特朗普出席威斯康星州竞选活动的计划。(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