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重庆微企梦工场开园 微企入驻可享六大政策扶持

2016-10-12 21:44:59|来源:华龙网|编辑:杜军帅

  【摘要】 记者10月11日从大渡口区获悉,由市工商局和大渡口区政府联合打造的重庆微企梦工场已建成开园,入驻的微型企业将享受六大政策扶持。

  重庆日报讯 (记者张莎)记者10月11日从大渡口区获悉,由市工商局和大渡口区政府联合打造的重庆微企梦工场已建成开园,入驻的微型企业将享受六大政策扶持。

  据了解,重庆微企梦工场地处大渡口区商务核心地段,紧邻轻轨2号线天堂堡站,主要以LOFT办公空间为主,共有153间办公室。这六大政策扶持包括场地租金优惠:工位区办公免收租金,LOFT办公区第一年免收租金,第二年每月每平方米5元,第三年每月每平方米10元;创业补助:入驻微型企业最高可享受5万元创业补助,最长3年、每月150元代账补助,最高5万元的一次性办公用设施购置补助;融资服务:入驻企业最高可享受15万元、最长2年创业扶持贷款,不超过2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最高10万元的商业贷款贴息;成长奖励:年销售额或上缴税金达到相应标准的,可一次性享受5万元至10万元的成长奖励资金;“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从名称核准、注册登记、营业执照领取到创业培训、创业补助申请、后续扶持项目申报等各类审批手续;以及科技金融、法律咨询、人力资源、知识产权、政策咨询等一站式帮扶服务。

  目前,重庆微企梦工场已吸引173户优秀微型企业入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