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三星向消费者寄发防火盒和手套回收Note 7(组图)

2016-10-12 11:12: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三星寄发的防火“回收箱”包括各种型号的盒子和防护袋。内盒配有陶瓷纤维衬里,三星称必须使用防护手套。(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在韩国三星公司宣布全面停产Galaxy Note 7并退还购机费用几小时后,三星公司开始寄发专用防火“回收箱”和手套,方便消费者安全退还手机。 

  美国时间11日,这种防火“回收箱”先后送达当地用户手中,“回收箱”包括各种型号的盒子和防护袋,它们都有特殊的防火涂料,此外还有防护手套。“回收箱”中还配有特别警告,称Galaxy Note 7只能通过陆路运输,以防其在空中发生爆炸,因为此前发生过航班上三星手机冒烟的事件,导致乘客紧急撤离。   

  根据三星的说明,邮件必须使用严格的包装,如纸板或硬塑料盒等。用户须将手机先放入防静电袋中,再摆进手机大小的盒子里,随后放入附有陶瓷纤维衬里的内盒中,最后装入大回收箱。此外,三星还提供了蓝色手套,防止对这些东西敏感的用户产生不良反应。科技网站xdadevelopers是首批收到“回收箱”的机构,该网站已经发布“拆箱”视频。现在还不清楚三星到底发出了多少“回收箱”。   

  三星表示,在大量Galaxy Note 7手机出现过热和自燃现象后,该公司为了保证消费者安全,最终决定停产。在这个决定发布后,三星公司股票当天狂跌了近8%,市值蒸发了约1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2亿元)。专家估计,停产决定最终将令三星损失超过1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77亿元)。(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