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直升机失事 幸存者玩自拍庆祝“重生”(图)

2016-10-12 14:45: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vesti新闻网10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一架米-8直升机在俄罗斯阿穆尔州区域内失事,所幸机上所载17人均幸免遇难。

  失事直升机上共有3名机组人员,以及14名来自新西伯利亚的地理学家,事故中有三人受轻伤。据调查,直升机在阵风的天气条件下起飞,被风吹得失去平衡后坠落到地面。

  机上的地理学家威利·诺瓦谢利采夫说:“当时的情况太可怕了,直升机整个掉了个个儿,一切发生得太快,我以为我死定了。”

  幸运的是,17名机上人员中只有三人受了轻伤,他们甚至是自己从直升机中出来的。幸存者们很快忘记了路过鬼门关的恐惧,开始在现场自拍,与直升机残骸合影留念,并将照片传到社交网站上。

  诺瓦谢利采夫称:“所有人都还活着,我们都非常高兴。虽然这是很难忘的经历,但是我们还是决定用镜头记录下来。”他还拿着之前捕到的鱼以事故现场为背景拍照留念。

  诺瓦谢利采夫认为,这感觉就像获得第二次生命一样,而这次重生甚至比他真正的生日还要重要。俄罗斯网友们纷纷祝他“重生快乐”,并称赞他们的乐观精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