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日利亚21名少女被博科圣地绑架两年后获释

2016-10-14 00:06:40|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阿布贾10月13日电(记者张保平)尼日利亚总统办公室13日发布声明证实,极端组织“博科圣地”释放了21名两年前被绑架的尼日利亚少女。这是自2014年绑架事件发生以来,“博科圣地”首次释放人质。

  尼日利亚总统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加尔巴·谢胡在声明中说,被释放的21名少女目前暂时安置在位于首都阿布贾的国家服务部内。他说,这批被释放的少女是政府与“博科圣地”进行谈判的结果。目前,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

  尼日利亚军方的一架直升机13日一早将这些少女从尼东北部博尔诺州的一个小镇带回首都阿布贾。

  2014年4月14日,“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劫持了博尔诺州奇布克镇一所中学的276名女学生。此后,陆续有50多人侥幸逃脱。除本批被释放的人员,其余人员仍下落不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