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害案:行凶女子一级谋杀罪成立

2016-10-14 09:38: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南加州大学遇害中国学生纪欣然(右)和女嫌犯谷艾瑞罗(左)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侨报网10月13日报道,2014年参与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纪欣然命案的女嫌犯谷艾瑞罗(Alejandra Guerrero)13日被陪审团裁定四项罪名成立,将面临最低刑期25年至终身监禁的牢刑。

  13日下午,由7名女性与5名男性组成的陪审团达成一致意见,判定纪欣然命案中的女嫌犯谷艾瑞罗四项罪名成立,即一级谋杀罪、抢劫罪、蓄意抢劫罪,及以致命武器攻击罪。谷艾瑞罗犯案时使用的武器是一把扳手。

  法官将于11月28日宣布对谷艾瑞罗量刑结果,目前她面临最低25年至终身监禁的牢刑。谷艾瑞罗参与纪欣然命案时仅有16岁,但她是以成年人身份被审判的。

  约两年零4个月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纪欣然在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回宿舍的路上被谷艾瑞罗及嫌犯戴尔卡门(Jonathan Del Carmen)、奥丘阿(Alberto Ochoa)和加西亚(Andrew Garcia)抢劫并追打致死。

  其他三名嫌犯将随后分案审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