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Note7停产 三星预计未来两季利润再减30亿美元

2016-10-14 10:15:1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Note7停产 三星电子预计未来两季利润再减30亿美元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14日表示,由于存在起火隐患的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停产,预计未来两个季度营业利润进一步减少约30亿美元。

  三星电子在声明中表示,预计10-12月当季营业利润减少幅度将在2万亿韩元区间的中档,2017年第一季减少约1万亿韩元(9亿美元)。

  上述预估将使得Note7给三星利润造成的损失总额超过50亿美元。三星13日表示,第三季利润将损失23亿美元。

  三星推出Note7原本旨在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与苹果(AAPL.O)的最新款iPhone一争高下,但本周稍早不得不决定停产,距离推出还不到两个月。

  为了弥补因此而失去的营收,三星表示将努力扩大盖乐世S7和S7 edge等其他款手机的销售。

  “另外,公司将聚焦于提升产品安全性,对品质保证程序进行大幅调整,”三星在声明中称。

  三星电子股价14日盘初上涨0.8%,本周受Note7消息冲击下挫约8%。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