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中右派政治家呼吁就反恐问题与俄对话

2016-10-14 15:57:0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国中右派政治家呼吁就反恐问题与俄对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10月14日消息,参加法国总统选举初选的中右派代表呼吁就反恐问题与俄罗斯展开对话。

  法国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在辩论中称:“恐怖主义威胁是世界性的。今年发生了600起恐怖袭击,造成数千人死亡。我们注意到全球性的伊斯兰极权运动愈发活跃。”TF1电视台转播了辩论。

  菲永表示,任务是趁还有可能,组织最广泛的联盟打击这一现象,而不是继续实行西方近年来的“灾难性政策”。“应该积极从事这一工作,与俄罗斯和伊朗对话,并与所有愿意提供帮助的力量合作” 。

  在谈到叙利亚局势时,他表示,相比“伊斯兰国”,他宁愿与叙总统阿萨德政权及其支持者打交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