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开展汉江净化工作 44年沉船被打捞

2016-10-14 15:49:1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开展汉江净化工作 44年沉船被打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13日报道,韩国环境部汉江流域环境厅13日开始对首尔八堂大坝下游800m处在1972年因洪水沉没的一艘沉船进行打捞。

  据估计,这艘沉船长6-7米,高3米,重量为5-7吨,位于水中3米深的位置。一并打捞的还有1991年在八堂大桥坍塌事故中掉落的一块工字钢。这块工字钢的长度约为10米,在水中一米深的位置。

  据悉,汉江流域环境厅计划从11日开始在八堂大坝到江东大桥间约13km的区域进行为期五天的水中及周边垃圾清理工作。

  此次净化工作涉及相关人力和装备规模较大,包括潜水员170余名,潜水装备160套,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艇20艘,驳船6艘等。

  汉江流域环境厅长表示,此次净化工作是解决汉江陈旧垃圾问题的良好契机。(实习编译:何一旸 审稿:魏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