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谈】柬埔寨学者:"一带一路"的倡议让沿线各国获益

2016-10-15 13:03: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图片默认标题

  谢•莫尼勒Chea Munyrith(柬埔寨)

  中国让柬埔寨在各领域获得高速发展。中国的政策非常明确:发展自身,与朋友一同发展。作为中国永远的朋友,在彼此互利的基础上,中国将帮助柬埔寨持续发展。

  中柬两国政治、经济方面取得的进步,将为柬埔寨各领域进步起到积极作用。习近平主席是办实事的国家领导人,带领国家改进缺点,一路向前。中国反腐成效是明显的。习近平主席目光长远、心怀天下,不仅带领中国发展,更为世界带来共同发展的机遇。

  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建议在共赢的基础上,让丝绸之路沿线各国获益。实际上,柬埔寨已从他领导下的中国获得了不少的实惠。在中柬两国政府的支持下,柬埔寨孔子学院在促进中柬语言、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搭设起了柬中两国友好交往的桥梁。

  (作者:谢•莫尼勒Chea Munyrith 柬参议院秘书长特聘顾问,柬埔寨孔子学院柬方院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