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昂山季素将于11月访问日本 拟与安倍等举行会谈

2016-10-17 16:21:41|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原标题:昂山季素将于11月访问日本 拟与安倍等举行会谈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读卖新闻》10月17日报道称,缅甸国家顾问兼外长昂山素季将于11月2日至5日访问日本,并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

  报道称,该消息已得到多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证实。这将是3月末缅甸全国民主联盟(NLD)新政权成立以来昂山素季首次访问日本。

  昂山素季计划在东京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主要讨论关于促进日本企业投资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的整备等经济合作。因为昂山素季1985年至1986年曾担任京都大学的客座研究员,所以也希望访问京都。

  安倍2016年9月在老挝同昂山素季会谈时,曾邀请其早日访问日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