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大选辩论收官之战开始 希拉里特朗普上台不握手

2016-10-20 10:27:46|来源:环球网|编辑:曲金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美国总统候选人大选辩论的收官之战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9时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有媒体将内华达州称为“摇摆州”抑或“战场州”。在丑闻缠身的背景下,最后一场辩论的火药味似乎比以往两场更浓。

  辩论开始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家人已经分坐台下。特朗普和希拉里分别面带微笑走上台,彼此缺没有看对方,也没有握手。

  此次辩论的主持人是以犀利的采访方式著称的福克斯新闻台主播克里斯·华莱士。辩论分为6个话题:“最高法院”“债务与应得权益”“移民”“经济”“国际热点”以及“总统的健康”。和第一场辩论形式一样,双方就每个话题进行15分钟辩论。不知第三场辩论是否会成为希拉里和特朗普的大战升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