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拒回答是否会接受败选结果:到时候再说

2016-10-20 13:09: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当地时间10月19日9时,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行。

  辩论期间,主持人问特朗普,无论当选与否,特朗普是否会接受选举的结果。特朗普回答称:“我到时候再说”,并称此前的电邮门已经证明了,希拉里根本无权参与总统竞选。

  希拉里则抓住了这个机会,称特朗普竟然能够不接受选举的结果,是公然对于民主制度的践踏。“我们已经存在了240年。我们有自由和公正的选举。我们一直以来都接受选举结果,”希拉里说。  

  本次辩论是美国总统大选终场辩论,福克斯新闻台明星主播克里斯·华莱士为主持人,特朗普和希拉里就债务与权利、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外交政策等议题进行了辩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