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歌曲煽动抢劫华裔掀公愤 白宫禁歌请愿破10万

2016-10-20 14:18: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胡慧敏):美国非洲裔歌手YG煽动抢劫华人的歌曲在华人社区引起的大抗议仍在继续,在美国多个城市,华裔走上街头,抗议YG煽动性歌曲,并高呼“反暴力、要安全”。而在这时,又传来一个好消息……

  禁YG歌曲请愿破10万  白宫应在60天内回应

  美国华人费城10.15 “反暴力,要安全”维权大游行成功举行后的第二天,华人社区又迎来一个好消息。

  针对非洲裔饶舌歌手YG煽动抢劫华人的歌曲“遇见劫匪(Meet the Flockers)”发起的白宫请愿已在30天内集齐10万多个签名,这意味着白宫将在60天内对请愿做出官方回应。

  “遇见劫匪(Meet the Flockers)”因公然鼓动针对华裔的抢劫以及盗窃等犯罪行为在美国华人圈引起强烈愤慨。

白宫请愿网站截图

  请愿发起者写道:“遇见劫匪(Meet the Flockers)”煽动针对一个特定族群的暴力和犯罪。作为在北美的这一族群的一员,我感觉被严重冒犯和威胁。请在公共媒体上禁播该歌曲并调查词作者的法律责任。

  请愿页面可看到实时更新的签名次数: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ban-song-meet-flockers-public-media-and-investigate-legal-responsibilities-yg

  生活在纽约的华人Raymond一直实时关注着白宫请愿的进度。他告诉国际在线记者:“我们互相鼓励。想尽一切办法动员身边的朋友,在各种社交媒体呼吁人们参与进来。华人积极抗争,通过游行以实际行动来回应YG,同时在白宫请愿,一文一武,双管齐下”。

  按照请愿网站上的介绍,请愿签名在30天内达到10万,请愿发起者将在60天内收到白宫的官方回复。Raymond说:“白宫会怎么回应还很难说,可能轻描淡写。”

  据Raymond介绍,除了游行示威和请愿,华人社团还有起诉YG或其唱片公司的计划。“通过法律途径才是最终有效的,” Raymond说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