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罗斯宣布将阿勒颇“人道主义临时停火”延长一昼夜

2016-10-21 00:53:16|来源:新华网|编辑:韩基韬

  原标题:俄罗斯宣布将阿勒颇“人道主义临时停火”延长一昼夜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0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0日宣布,在叙利亚阿勒颇实施的“人道主义临时停火”将延长一昼夜。

  绍伊古对媒体说,这一决定是根据俄总统普京的指示做出的,得到叙利亚领导人的支持。

  绍伊古18日表示,俄空天部队和叙利亚政府军于当天上午10时停止了对阿勒颇地区的空袭。他说,提前停止空袭是为了配合20日实施“人道主义临时停火”。在“人道主义临时停火”开始前,叙利亚政府军将从阿勒颇后撤,以便武装分子可以携带武器无障碍地从两条专门通道离开阿勒颇。

  叙利亚军方19日晚宣布,在阿勒颇实施为期三天的“人道主义停火”,停火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8时生效,以保障被困在阿勒颇市东部地区的反政府武装和平民顺利撤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