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宣称如果赢得选举才接受大选结果

2016-10-21 09:25: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称如果赢得选举才接受大选结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10月20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星期四(10月20日)在俄亥俄州竞选集会上表示,他将接受11月8日的选举结果,前提是他赢得选举。

  在19日的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之后首次公开露面时,特朗普在俄亥俄州特拉华(Delaware)对支持者做出“承诺和保证”,“我将完全接受这次伟大的历史性总统选举结果——如果我赢了”。

  特朗普声称,在结果出来之前就表示接受“没有先例”。在他看来,不承认意味着允许他本人对选举结果提出合法争议。

  特朗普说,“我将接受明确的选举结果……但是结果有问题时,我将保留争议和提出法律挑战的权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报道中称,特朗普星期四有条件的接受选举结果的说法,等于史无前例地质疑选举的合法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