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墨西哥受007电影启发 将办亡灵节游行

2016-10-21 16:00:02|来源:环球网|编辑:曲金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电影《007:幽灵党》一开始,情报员詹姆斯•邦德在墨西哥城的亡灵节游行中追踪“坏蛋”。但在现实生活中,亡灵节不曾举办过游行。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政府受007电影《007:幽灵党》启发,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表示,将在2016年举办亡灵节游行,把原本只存在于电影情节里的桥段搬到现实世界。

  墨西哥城市政府在一项声明中指出,受到电影启发,该市的官员决定于10月29日,举办一场与电影里类似的游行,以独立纪念碑为起点,直至具有历史意义的索卡洛广场结束。将有数百名志愿者参与游行,并会重现著名电影《007:幽灵党》里的道具与穿着。

  墨西哥观光部长戴拉马德里(Enrique de la Madrid)表示,现实中,以前并没有这种游行,但现在政府根据电影,让游行在节庆真实登场。这场新的游行将列入墨西哥城举行至11月2日的一系列相关活动中。

  根据报道,墨西哥当地每年11月1日至2日举行亡灵节。在这个节日当天,墨西哥人会带着祭品前往墓地,追思逝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