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出席“警察日”纪念活动呼吁规范法律秩序

2016-10-21 15:57:3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曲金娜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出席“警察日”71周年纪念活动并致辞时表示,为了克服当前的危机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规范法律秩序。

  朴槿惠说,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行为、非法罢工和非法示威游行、网络恶意留言和不实传闻等扰乱法律秩序不乏其例。警方须为在社会上营造尊重法律秩序的氛围严格执法。

  朴槿惠指出,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非法行为、利用显赫地位对弱势群体行使权力、凌驾于宪法之上等任何非法行为都不能容忍。

  朴槿惠说,恐怖袭击不分地点、时间和对象。警方要在应对恐袭和大规模灾难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朴槿惠表示,不久前发生的地震让国民担忧受惊。警方必须改善112报警电话,争取在第一时间及时有效开展救灾工作。朴槿惠还指出,政府将致力于改善警方工作环境,为让所有警察能在身心状态良好的情况下执行任务而提供最大援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