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罗斯一架直升机坠毁 19人遇难

2016-10-22 10:56:01|来源:新华网|编辑:徐艺源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2日电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21日在乌拉尔联邦区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境内坠毁,事故中有19人遇难,另有3人获救。

  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时间21日18时57分,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紧急情况部收到消息,一架米-8直升机在该自治区的乌连戈伊西北约80公里处坠毁。

  另有消息说,因发动机故障,直升机飞行员曾紧急实施硬着陆,但直升机在着陆中不幸坠毁,一名幸存者用随身携带的手机拨打救援电话。

  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紧急情况部派出的第一批救援人员抵达现场,救援人员已找到19名遇难者遗体,他们在清理直升机残骸时又找到两名受重伤的幸存者,伤者已被送医院抢救。此外,失事直升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