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宇都宫市爆炸现场黑烟滚滚 目击者:听到连续爆炸声

2016-10-23 22:28:39|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据日本广播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的一家公园发生了至少3起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有至少一辆汽车起火。事发前,公园内正在举行一个文化活动。爆炸发生后,活动中止。具体爆炸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警方也正在调查几起爆炸之间的关联性。

  

  据了解,这三起爆炸只间隔了十几分钟。最早是一栋建筑被发现起火,随后一辆停放在停车场的汽车发生爆炸。这两起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第三次爆炸在公园的长椅,这次爆炸造成一死三伤。

  

  目前,警方在燃烧的汽车中发现一封遗书,汽车的所有者是一名72岁的前自卫队自卫官,发生火灾的建筑也是他的住宅,有消息称第三起爆炸中的死者很有可能就是这名自卫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