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斯兰国”焚烧硫磺工厂 千人因浓烟引起呼吸问题

2016-10-23 10:47:57|来源:中新网|编辑:胡慧敏

  原标题:“伊斯兰国”焚烧硫磺工厂 千人因浓烟引起呼吸问题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22日在伊拉克北部作战时放火焚烧一座硫磺工厂。(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22日在伊拉克北部作战时放火焚烧一座硫磺工厂,多达1000人因浓烟引起的呼吸问题接受治疗,邻近空军基地的美军戴上防毒面具。

  据报道,摩苏尔(Mosul)附近城镇米什拉克(Mishraq)这座硫磺工厂周边笼罩在厚厚的白色烟雾之中,由于“伊斯兰国”为掩护行动还焚烧了油井,白烟之中还夹杂着浓浓黑烟。

  居民与美国军方表示,伊拉克政府军发动猛烈攻势,想把“伊斯兰国”赶出他们在伊拉克仅剩的大据点摩苏尔,“伊斯兰国”力抗攻势时,一把火烧了工厂。

  附近奎亚拉(Qayyara)医院主管表示,22日上午开始,陆陆续续有民众因呼吸问题送医,有多达1000人住院,稍后都已出院,无人丧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