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俄官员称中企帮助莫斯科设计新地铁

2016-10-24 11:34:33|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外媒:俄官员称中企帮助莫斯科设计新地铁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外媒称,莫斯科市负责城市规划政策和建设问题的副市长马拉特·胡斯努林对记者表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的专家正在帮助莫斯科进行地铁二环线南部段的设计工作,目前他们正在绘制“阿米尼耶沃大街”站至“卡霍夫卡”站地铁路段的设计图。

  据塔斯社10月22日报道,胡斯努林说:“我们与中国铁建签署了设计‘阿米尼耶沃大街’站至‘卡霍夫卡’站地铁路段的协议,相关设计工作已经启动。”

  他说,有关该公司投资建设莫斯科地铁二环线“创新者大街”站至莫斯科市郊科穆纳尔卡镇“斯托尔博沃”站路段的谈判正在进行。

  胡斯努林表示,建设总长逾60公里的地铁二环线是莫斯科地铁发展的新战略。目前很多莫斯科市民要去市中心搭乘环线并经两次换乘后才能乘坐相邻的辐射状地铁线路,回程也是如此。预计新线路启用后,市民将不必再去市中心换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