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传海地一看守忘锁大门 致百余囚犯越狱与警方交火

2016-10-24 10:30:4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传海地一看守忘锁大门 致百余囚犯越狱与警方交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3日报道,海地西北部阿尔卡艾 (Arcahaie)监狱174名囚犯成功越狱。

  法新社引述当地发行量最大的媒体《新闻人报》消息称,一名看守在犯人吃饭时忘了锁大门。在饭堂的囚犯抢走了部分枪支。消息还称,一名看守长、一名警察和一名越狱囚犯在枪击中身亡。

  据悉,海地警方拒绝证实上述消息。他们仅表示要求附近居民配合捉拿逃走的囚犯。

  海地司法部长、外长和内政部长均赶往现场。总理办公室主任让-查理(Enex Jean-Charl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种部队已赶至现场,以防肇事者再伤害到无辜。但政府方面拒绝证实有多少囚犯成功越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