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大部分美国人认为希拉里该为邮件丑闻受审

2016-10-24 09:44:4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民调:大部分美国人认为希拉里该为邮件丑闻受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10月23日消息,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最新民调显示,大部分美国公民认为,美国前国务卿、现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该为其工作邮箱丑闻负刑事责任。

  受访者通过电话和网络在线的方式回答了问题 “您是否同意联邦调查局不对希拉里•克林顿追究刑事责任的决定?”

  调查结果显示,39%的受访者表示支持联邦调查局的决定,另有53%的人表示反对,认为希拉里•克林顿应当负刑事责任。

  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称,本次民调误差率为3%。

  希拉里因在2009-2013年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曾遭到批评。批评分为两个方面:使用私人服务器可能会使国务卿的信函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希拉里保留了对所有信函的控制,并可以删除她不想要的邮件。希拉里已向国务院转交了大约3万封信函,但又删掉了大约3万封信函,称这些是她的私人信件。在竞选活动期间,电邮丑闻影响到了希拉里的受欢迎程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