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抱财网官方论坛正式上线 打造全透明交流平台

2016-10-24 18:04: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杜军帅):近日,抱财网官方论坛1.0 PC版正式上线。在“抱财社区”,投资者不仅可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和平台最新动态,还能进行投资交流,分享理财经验。由于其内容丰富且公开透明,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

  据抱财网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抱财社区”是为了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更便捷、温暖的用户体验,因此经过了两个月的紧张筹备,抱财网为大家打造了一个更加开放、透明和便于交流的平台。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北京网贷协会的创始会员及理事单位,抱财网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合法合规运营,为投资者提供优质资产,保证项目公开透明。

  据悉,在新上线的论坛中,其特色栏目“路演专区”将全透明、多维度的进行融三板项目的信息披露。届时,平台会公布项目相关的新三板企业的视频、图文等各项信息,此外,还将有企业领导人在线与投资者进行互动,解答用户所关注的各种问题。

  除了坚持信息披露外,抱财网还针对现有上线产品推出了四维风控体系,并建立了严格的内部管控机制,并加强同外部征信机构合作,最大化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保障投资人利益,平台才能持久的发展。

  抱财网论坛除了具有及时透明的信息披露功能之外,还进一步加强了投资者教育的功能,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帮助投资者辨别网贷投资风险,从而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张志威表示,他对投资者充满信心。“伴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和网贷平台的规范发展,大众投资理财的习惯也逐步养成,合格投资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经验和专业性也在整体提升。”

  “抱财社区”只是抱财网进行投资者教育的一部分,自2014年上线以来,抱财网就自觉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每年定期举办线下投资人见面会,公司创始人和高管团队与用户面对面进行交流,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据悉,10月27日,抱财网将举办以“携手前行,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投资人见面会,共同探讨行业政策,分享理财经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