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易建联将离开湖人队 或因对自身角色不满意

2016-10-24 16:09:0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外媒:易建联将离开湖人队 或因对自身角色不满意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在23日与美国湖人球队商谈后,已经主动要求离开湖人队,并将于24日正式离开。

  该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易建联和他的代表已经主动要求湖人队同意其离队,以寻求其他的发展机会,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湖人队的角色和地位未能得以体现。

  消息称,湖人队将在24日正式让易建联离队,还会有1位队员离队以达到最大15人的人员总数要求。

  据悉,8月23日,易建联和湖人正式签约,合同价值800万美元。但在10月16日湖人队同勇士队的季前赛较量中,易建联被指全场比赛都坐在板凳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