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72岁退休自卫队军官制造爆炸报复社会 1死3伤

2016-10-24 09:00:4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72岁退休自卫队军官制造爆炸报复社会 1死3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每日新闻》10月23日报道,发生在枥木县宇都宫市城址公园附近停车场的爆炸事件由72岁的自卫队退休军官栗原敏胜一手策划,动机疑似在家庭内部纠纷案件败诉而报复社会。

  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点半左右,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城址公园附近的停车场传出至少2起爆炸声响,停车场有车辆起火燃烧,警察在公园内另一处爆炸现场发现严重烧毁的男性遗体,警方证实死者疑似是住在宇都宫市的72岁退休自卫队军官,警方还在烧毁的车中发现遗书。另公园内也有3名男性被炸伤。

  报道援引警方的消息称,嫌疑人栗原敏胜1963年加入自卫队,1999年退休后因为女儿精神障碍问题涉嫌对其妻子实施家庭暴力,因此遭到起诉并被宇都宫家庭裁判厅宣布败诉。

  据悉,事发前夕一个月,栗原敏胜在动画网站投稿称,不认同裁判厅的败诉判决,所谓的家庭暴力指控完全没有倾听男方的声音,这样的判决不能让人信服。

  今年3月,栗原敏胜还在个人脸书上声称,自己养老的1500万退休金已经被完全没收了,被妻子儿女戕害的人生还是尽快终结的话比较好吧。栗原敏胜还称,“我将诉之于整个社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