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12个百分点!美国大选最新民调 希拉里领先幅度拉大

2016-10-24 09:23:3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12个百分点!美国大选最新民调 希拉里领先幅度拉大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周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指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不但保持领先,还拉大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差距,关键选民对特朗普的支持度大跌。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民调显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支持度高达50%,领先特朗普(Donald Trump)的38%。同样是ABC在10天前所做的民调,希拉里当时仅领先4个百分点。

  非白人选民当中,民主党支持者占绝大多数,而在白人选民当中,共和党领先民主党的幅度却比上届选举缩小许多。

  分性别来看,希拉里获55%女性支持,大胜特朗普的35%:男性也支持希拉里较多,希拉里以44领先特朗普的41%。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