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籍实习男工在日本狠杀女同胞 持剪刀割颈

2016-10-25 13:49:3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图为警方到达现场

  原标题:中国籍实习男工在日本狠杀女同胞 持剪刀割颈

  【环球网综合报道】香港东网10月25日报道,日本爱知县一名中国籍男子于周日涉嫌杀害一名同是中国籍的女实习技工,以利剪割破其脖子。手握血剪的男疑犯当场被捕。

  报道称,事发于死者住所楼下的走廊,28岁疑犯曹恒生手持刃口长约15厘米的剪刀,袭击32岁女子陈冲,血渍遍布2及3楼。一名到访陈冲位于3楼房间的女同事目击案件后报警,警员赶至发现曹恒生压在仰躺地上的陈冲身上,将手握剪刀的他制服。

  陈冲送院后证实不治。曹恒生向警方坦承杀人,被以涉嫌杀人当场逮捕,但因颈部受伤亦要送院治疗。据悉,疑犯去年11月以技能实习生身份赴日;而女死者则于去年12月抵日,在春日井市内的缝纫厂工作。案发住宅区有不少外国人居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