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墨西哥总统为会晤特朗普辩护 称是为了墨民众利益

2016-10-25 16:13:2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墨西哥总统为会晤特朗普辩护 称是为了墨民众利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墨西哥总统涅托23日接受采访时对墨西哥此前邀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访墨的决策进行了辩护,但他也表示,此次会面进行之前或许应该进行更加妥善的安排。

  由于特朗普此前对墨西哥人进行攻击,并威胁要在美墨边境修筑隔离墙等言论,8月31日仓促安排的特朗普与涅托的会面在墨西哥激起民愤。这也迫使涅托的一名得力助手辞职,原因是该官员此前曾协助安排了本次会面。

  培尼亚•涅托在接受墨西哥国家电视台-11台的采访时为邀请特朗普的决定辩护,他说,墨西哥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墨西哥民众的利益。不过,他也承认,此次会面之前或许应该进行更加妥善的安排。

  访问墨西哥期间,特朗普采取了一种较为配合的方式,但他回国后却立即宣称墨西哥将会支付修筑隔离墙的全部费用。但这一点遭到墨西哥方面的否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