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Note7用户向三星提出集体诉讼 或达上千人

2016-10-25 14:24:0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国Note7用户向三星提出集体诉讼 或达上千人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韩国律师事务所Harvest Law代表527名Note7用户,向三星提出集体诉讼。

  此前,三星因为Note7手机起火事件宣布召回,过后因更换的手机再发生问题而宣布彻底停售。

  提出集体诉讼的Note7用户认为,三星须为他们浪费在这一事件上的时间和精力赔偿每人大约50万韩元。

  报道称,虽然他们要求的赔偿额对三星这家大公司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却显示三星信誉在Note7事件发生后受到的损害。

  Harvest Law律师事务所一名律师透露,消费者对三星日益感到不满,促使他们最终提出诉讼案。他说:“截至目前,我们一天内共收到100人的申请,单是23日就有多300人加入。”

  他认为,提出第二起集体诉讼的Note7用户可能会达到3000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