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一警察学院遭袭 至少200名警察被劫为人质

2016-10-25 08:26:47|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5日电(记者季伟张琪)据巴基斯坦官方和媒体25日消息,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24日晚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0人受伤,另有至少200名受训警察被劫为人质。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当天发布消息说,24日晚,五六名武装分子潜入奎达市内的一所警察培训学院并发动袭击。安全人员随后赶赴事发地点,封锁了这所警察培训学院。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萨尔夫拉兹·布格蒂说,武装分子在警察培训学院招待所内劫持了200名至250名受训警察,已有至少18名受训警察和2名安全人员受伤。

  布格蒂说,大部分受伤人员因跳窗而导致骨折。袭击发生后,安全人员封锁了警察培训学院,对武装分子发起攻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从警察培训学院里传出激烈的交火声,一名武装分子引爆了自杀式炸弹背心。至少2名穿有自杀式炸弹背心的武装分子将被劫持的受训警察控制在培训学院招待所的餐厅内。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被解救受训警察的话说,武装分子都穿着自杀式炸弹背心。另一名成功逃生的受训警察说:“袭击发生时我们正在睡觉,听到枪声我们跑了出去,看到2名恐怖分子正对着一个房间开枪。我从招待所房顶逃脱。”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当地警方说,袭击发生时,警察培训学院内至少有700名受训警察和教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