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特朗普希拉里商业信用均低于全美平均水平

2016-10-25 10:43:19|来源:环球网|编辑:曲金娜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中文网10月25日称,在距美国大选日仅剩2周时,商业信用分析教育组织Nav决定为特朗普集团(The Trump Organization)和克林顿基金会评估商业信用分数。其结果令人吃惊:特朗普集团得到百分制的19分,低于全美平均30个百分点;克林顿基金会得42分,也低于全美平均7个百分点。

  根据Nav的报告,到2016年9月23日,特朗普集团的商业信用分数为19分,比全美平均商业信贷分数低30个百分点。Nav报告说,那就意味着该公司很可能在“还贷上违约”,其融资也比较困难。特朗普集团因此属于“中度到高度风险”公司。

  Nav市场教育负责人德推勒(Gerri Detweiler)说,降低特朗普集团商业信用分数的因素包括欠税、裁决和追债行为。尽管破产会降低商业信用分数,但由于那些是过去的事或者因为特朗普还有其它公司,故特朗普的破产行为没有出现在报告中。此外,还款状况是影响商业信贷分数的最大因素,占比例接近50%。特朗普集团的还款历史显示,它还贷平均超期(DBT)26天,而全美平均为12天。

  根据Nav的报告,克林顿基金会到2016年9月23日的商业信贷分数为42分,比全美平均分数低7个百分点。因此,克林顿基金会属于“中度风险。”

  对克林顿基金会不利的因素包括它是个新企业并且是基金会,而不是商业公司。它的信贷历史只能追溯到2013年,而作为一个基金会不能使用太多信贷,也没有太多定期的商业活动。Nav报告指出,该基金会没有什么降低其分数的信息,逾期付款纪录通常为零天。

  报道称,尽管大选辩论中一再提到特朗普如何经营企业,希拉里如何募捐,但这是商业评估机构首次公布涉及到总统候选人的两家机构评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