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率联军发动大规模空袭 助力伊拉克收复摩苏尔

2016-10-25 10:54:1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率联军发动大规模空袭 助力伊拉克收复摩苏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美国官员在当地时间10月24日表示,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组织(IS)联军,发动前所未见的一波空袭,支援伊拉克收复摩苏尔的行动。

  据报道,伊拉克军队日前对IS在伊拉克最后的主要大本营摩苏尔发动攻势,力图驱逐该恐怖组织的“圣战”分子。打击IS反恐联盟美国总统特别代表麦格克(Brett McGurk)24日表示,这波空袭行动以最高能量出击。

  此外,联军发言人多利安(John Dorrian)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10月17至23日共发起32次空袭,投射1776枚弹药,以打击IS目标。多利安称,相关行动摧毁136个IS的作战据点,击毁敌人藏匿进行渗透的18个隧道,还摧毁车辆运送的26个土制爆炸装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