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一停车场爆炸致10人受伤 当局:可能是意外

2016-10-25 16:11:0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土耳其一停车场爆炸致10人受伤 当局:可能是意外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报道称,土耳其南部度假省安塔利亚首府安塔利亚市1栋商业大楼的停车场今天发生爆炸事件,已知至少10人受伤。

  安塔利亚(Antalya)市长杜勒尔(Menderes Turel)表示,没人受到重伤,爆炸可能是意外事件。

  有报道称,目前不清楚爆炸原因。

  土耳其多安通讯社(Dogan)画面显示,爆炸的大楼前停了5辆救护车,数十人在旁围观。

  事发当时人在大楼内的目击者告诉CNN Turk台,窗户被炸得碎裂,多人受伤流血。多安通讯社的记者还说,有1辆车被炸得支离破碎。

  市长杜勒尔另对当地NTV电视台说:“10到12人因飞溅玻璃受轻伤”。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