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国为保障高考拟推迟机关和企业上班时间

2016-10-25 17:05: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0月25日报道,韩国高考将于11月17日举行。本月24日,韩国教育部向韩国国务会议报告了2017年度高考准备工作的计划。计划包括交通疏解、防止噪音、答题纸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考虑到今年韩国发生了较大地震,在考试前学生还会进行地震逃生训练。

  据悉,为了防止交通拥堵,让考生顺利达到考场,设有考场的各郡政府机构当天的上班时间将从早9点推迟到10点。韩国教育部还请求韩国各大企业也在高考当天推迟上班时间。韩国地铁高峰时段运营时间也将在高考当天延长2小时,并增加列车班次。

  由于17日下午有英语听力考试,在英语听力时间内起降的飞机需调整起降时间,公交车等车辆经过考场周围时需减速慢行,禁止鸣喇叭。

  韩国今年发生了较大地震,并且余震不断。韩国教育部考虑到考试当天发生余震的可能性,正与气象厅商讨迅速传达地震消息的方法。据悉,下月初,还将对监考老师和各校学生进行地震知识普及和逃生训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