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男子在津巴布韦卖该国国旗被捕 被罚20美元

2016-10-26 11:00: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津巴布韦的反政府示威者在示威时使用国旗(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25日报道,津巴布韦的一名法官对一名出售津巴布韦国旗的中国男子进行了罚款处罚,并没收了所有他在售的国旗。

  法官说,该名中国男子没有经过授权就出售津巴布韦的国旗。他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店铺中陈列并出售津巴布韦的国旗时被捕,他也是第一名由于未经官方许可出售该国国旗而被判有罪的人。

  据该报道,这名中国男子28岁,是一名商人,他被罚款20美元,库存的314面国旗也被没收。津巴布韦法官说,由于该名中国商人认罪,因此得到宽大处理。

  津巴布韦上个月曾警告说,任何“滥用”津巴布韦国旗者都将受到处罚。因为津巴布韦的反政府示威者在示威时使用国旗,并设立了“国旗运动”。而由一名牧师领导的津巴布韦反抗活动则号召津巴布韦人“夺回”国旗,并迫使政客问责和回答有关腐败的问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