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当局宣布加莱“丛林”难民营“已经清空”

2016-10-26 22:16:32|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5日,法国政府拆除西北部最大的露天难民营“加莱丛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当局于当地时间26日宣布,位于加莱的“丛林”难民营已经“清空”。

  报道称,法国加莱地方官员26日称,经过几天的人员转移和清除工作,“丛林”营地里已经没有移民,清除任务已经“完成”。

  不过报道指出,尽管法国当局宣布了上述消息,仍能看到有移民在营地周边活动。当局表示,会在当地时间26日晚间停止人员的登记工作。

  法国政府在24日开始彻底清除位于该国西北海岸城市加莱的“丛林”难民和非法移民营地。拆除难民营的同时,警方持续将移民转送到各地的收容中心。

  根据法国内政部公布的数据,24日,有1981名移民被转送,25日又有1260名移民离开加莱难民营。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宣布,截止25日,总共有4014名难民得到安置。

标签:难民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