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背书希拉里 谴责特朗普只会花言巧语

2016-10-26 10:49: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宣布背书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同时谴责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不够资格”竞选总统,只会花言巧语骗取信任。   

  当地时间25日,在纽约长岛(Long Island)参加商业聚会时,鲍威尔宣布支持希拉里。他称自己相信希拉里能让美国变得不同,并将继续发挥她的“经验”与“耐力”。随即,鲍威尔话头一转,开始抨击特朗普。他称特朗普没有资格竞选总统,“他每天都在侮辱我们”,并谴责其只会花言巧语。   

  宣布上述决定意味着鲍威尔连续3次为民主党候选人投票。2008年和2012年,他曾两次为奥巴马投票。在宣布支持希拉里前,鲍威尔曾在被泄露的电子邮件中称特朗普为“国耻”和“国际恶棍”。在给前助手、记者艾米丽·米勒(Emily Miller)的电子邮件中,鲍威尔还称:“特朗普正毁掉自己,无需民主党出手。”(杨柳)

标签:美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