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星州郡议员为解决“萨德”部署赴美研修 民众批其公费旅游

2016-10-26 12:13: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26日报道,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的议员们称,为了解决好在星州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问题,将于27日至11月3日赴美国进行研修。星州民众批评称,议员们出国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旅游。

  据悉,星州郡的8名议员中有7名都将赴美国进行研修,还包括此前一直反对部署“萨德”的议员。此次研修的总费用为17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每人平均2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该经费从星州郡的预算中出,如果产生其他额外费用则由议员自己承担。这些议员将在美国的圣弗朗西斯科市政府、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贝克斯菲尔德、美国大峡谷等地进行研修。

  据星州郡议员透露,此次赴美研修完全是为了体验先进文化,学习先进知识,处理好在星州部署“萨德”的各种问题。但是星州民众却表示怀疑,认为议员们借研修之名出国旅游。

  星州郡的议员表示,对于赴美国研修的计划,议员也是部分赞成,部分反对,但是为了议员们的团结,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议员们会学习美国的政策和制度,为星州的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萨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