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加来“丛林”发生火情 近200难民被迫转移

2016-10-26 15:23:4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法国加来“丛林”发生火情 近200难民被迫转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世界报》10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间至26日凌晨,加来“丛林”难民营发生数处火情。警方表示因火情转移了150到200人。

  报道称,自25日晚间开始,在难民营内部就有数处发生火情。加来海峡省省长表示,火势在26日零点至凌晨3点30分期间变得猛烈,尤其在难民营入口处的商业区。其中一处火势引发煤气罐爆炸,一名叙利亚难民的耳鼓膜因此受伤,已被送医治疗。

  加来市副市长对火灾时间进行了证实。加来警察局长帕特里克•维瑟-布尔东(Patrick Visser-Bourdon)表示,已疏散150到200名难民,主要是阿富汗人和叙利亚人,有关协会和一名护士在现场照顾他们。维瑟-布尔东还表示,在这些难民当中有15名未成年人,已被送往临时收容中心。

标签:难民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