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冰岛旅游大巴出车祸15人受伤 大部分为中国游客(组图)

2016-10-26 13:14: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当地时间10月25日,冰岛一辆旅游巴士由于冰雪路滑发生翻车事故,造成15人受伤,乘客大部分为中国公民。(网络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26日报道,冰岛当局说,一辆旅游巴士周二(25日)由于冰雪路滑发生翻车事故,造成1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乘客大部分为中国公民。

  报道称,车上共载有41名乘客,大部分是中国人,此外还有1名爱尔兰人和1名意大利人,司机和导游都是当地人。

  冰岛搜救机构的官员表示,“共有1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正在接受急救,另外5人受轻伤。”

  搜救机构官员还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1点左右,旅游车当时行驶在Skalafell和首都雷克雅未克之间的公路上,当时天气有大雾,而且道路光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