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大事记

2016-10-27 16:03: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雅平

图片默认标题

  2011年6月25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

  2012年4月25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26日,首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华沙举行。

  2012年8月14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在京召开"地方和企业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座谈会"。

  2012年9月6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成立大会暨首次国家协调员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2年9月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成立大会暨首次国家协调员会议外方代表。

  2012年11月15日,作为年度中国国际旅游博览交易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12年12月19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年会。

  2013年5月14日,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2013年6月28日,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政策对话在重庆举行。

  2013年7月2—4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在重庆联合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

  2013年9月11日,由农业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农业经贸合作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

  2013年10月15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国家协调员会议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召开。

  2013年10月23日,中国与中东欧青年政治家论坛在北京开幕。

  2013年11月26日,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

  2013年12月19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主题为"中国同中东欧国家关系的新机遇"。

  2014年3月,中匈塞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联合工作组首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4年4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秘书长、外交部副部长王超与中东欧16国驻华使节举行见面会。

  2014年4月,中东欧国家记者访华团访华。

  2014年5月,首次中国-中东欧国家促进创新技术合作及国际技术转移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2014年5月,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促进机构和旅游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2014年5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第三次国家协调员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4年6月,中国、匈牙利和塞尔维亚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联合工作组首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4年6月,首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在宁波举行。

  2014年6月,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在宁波举办。

  2014年6月,高级别欧亚交通物流贸易通道会议在拉脱维亚里加举行。

  2014年7月,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访华团赴浙江、西藏、北京参观考察。

  2014年8月,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在捷克布拉格举行。

  2014年8月,中国投资论坛在捷克布拉格举行。

  2014年8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备忘录在捷克布拉格签署。

  2014年9月,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在斯洛文尼亚布莱德举行。

  2014年9月,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政策对话在中国天津举行。

  2014年9月,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在天津成立。

  2014年9月,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促进研讨会和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2014年9月,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促进机构联系机制在厦门宣布成立。

  2014年10月,第11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东欧国家专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4年10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经贸合作论坛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

  2014年10月,中东欧国家国际舞蹈节艺术总监及编舞访华。

  2014年10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专场活动在波兰波兹南举行。

  2014年11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第四次国家协调员会议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

  2014年11月,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促进机构联系机制第二次会议在波兰华沙举行。

  2014年11月,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14年11月-12月,中国记者代表团访问中东欧国家。

  2014年12月,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

  2014年12月,中国—中东欧国家第四届经贸论坛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

  2014年12月,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正式成立。

  2014年12月,中国、匈牙利、塞尔维亚和马其顿海关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签署通关便利化协议。

  2015年1月,中匈塞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2015年1月,中国和希腊海关签署海关便利化协议。

  2015年1月,中东欧国家驻华使节赴河北省参观访问。

  2015年3月,2015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促进年启动仪式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2015年3月,中国旅游产品推介会、中国千名游客访问中东欧及"中国旅游日"等系列活动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2015年4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专场活动在波兰卡托维茨举行。

  2015年4月,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一次会议在波兰卡托维茨举行。

  2015年11月,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中国苏州举行。

  (来源:中国—中东欧合作官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