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杜特尔特访日观摩日本海上保安厅训练

2016-10-27 17:29: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杜特尔特乘坐的直升机降落在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上(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新闻网10月27日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7日访问横滨市的海上保安厅设施,参观了高速橡皮艇追踪可疑船只的训练。

  报道称,这是应菲律宾政府要求而组织的参观活动。27日上午,杜特尔特总统乘坐的直升机降落在停靠在横滨港的海上保安厅巡逻船上。之后,他参观了海上保安官开着高速橡皮艇追踪可疑船只的训练。此外,杜特尔特还参观了用直升机救助溺水人员的海上救助训练。

  为了提高菲律宾的海上警备能力,在26日举行的日菲首脑会谈中,两国就日本向菲律宾提供大型巡视船和小型高速艇达成一致。

  另外,日本海上保安厅还以菲律宾等东南亚各国为对象,派遣巡视船进行打击海盗联合训练、接受研修生学习海洋法律等,通过这种合作在沿岸警备等领域加深关系。(潘万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