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显示共和党人对特朗普信心减弱 更加看好希拉里

2016-10-27 14:23: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民调显示共和党人对特朗普信心减弱,更加看好希拉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路透社10月26日报道,Reuters/Ipsos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由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深陷性骚扰丑闻等各种麻烦中,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将赢得总统大选。   

  10月20日到24日期间进行的民调显示,41%的共和党人预期希拉里能在11月8日的大选中获胜,而认为特朗普获胜者比例仅为40%。这显示共和党人的获胜信心正急剧下降。在9月份的民调中,58%的共和党人相信特朗普能赢,只有23%的人认为希拉里能当选。   

  而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中,49%的人认为特朗普能获胜,相比月初的67%大幅下滑。来自蒙大拿州贝尔格莱德市(Belgrade)的38岁共和党人伯特·霍斯利(Bert Horsley)表示:“尽管我认为希拉里会获胜,但我依然会为特朗普投票,他依然有获胜希望。”   

  霍斯利认为,选民对希拉里存在偏袒行为,他们更关注特朗普的问题,而非希拉里的问题,比如其担任国务卿时的电子邮件丑闻。   

  在全国民调中,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落后于希拉里。尽管对结果越来越悲观,但特朗普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依然很高。79%的共和党选民宣称,他们将为特朗普投票。许多人称,他们之所以支持特朗普是源于一种期望,希望他能在国会推动保守议程,并在最高法院任命保守派大法官。   

  对于希拉里能否胜选,民主党非常乐观。83%的民主党选民认为希拉里能够赢得大选,只有8%的人相信特朗普会获胜。在希拉里的支持者中,92%的选民认定她能赢,而上个月的民调数字为83%。在选举人团中,希拉里的支持率也大幅领先。(杨柳)

标签:美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