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称将自掏腰包助推竞选 承诺捐资将达1亿美元

2016-10-27 14:13: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特朗普称将自掏腰包助推竞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26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日前宣称,他准备自掏腰包为大选助选。在11月8日大选日之前,他的捐助金额将达到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

  特朗普宣称:“我在竞选中捐资将超过1亿美元,我准备付出更多。过去,如果你花更少的钱取得胜利,你会被称颂。可是今天,他们希望你花更多的钱。”记录显示,自从大选竞选开始以来,特朗普的捐资少于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7亿元)。自从赢得共和党提名以来,其捐助速度也在减缓。在投票日之前的最后5周,他需要再拿出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1亿元)才能达到1亿美元目标。   

  长期以来,特朗普受到盟友和大金主的巨大压力。CNN10月初曝光称,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雷恩斯·普瑞巴斯(Reince Priebus)曾要求特朗普自掏腰包竞选,以便在广告方面更好地与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竞争。但知情人士表示,特朗普并未答应普瑞巴斯的要求。   

  许多相信特朗普能够击败希拉里的共和党人已经表达出失望之情,他们对特朗普阵营在广告方面的投入感到不满,特别是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落后。   

  但特朗普称,尽管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落后于希拉里,但他仍有信心能在下月大选中获胜。他说:“我们将获得巨大的胜利。如果我不是这样想的,我就不会说出来!”(杨柳)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